哪里有24h一定叫我!(萍琪派探头)

【隐囚】学生摸鱼打游戏还做直播怎么办?·3

依然是各种段子,全文1k2

↓群友给我写的签名


阿尔瓦又打了一局后(四台机四杀)发现“我要永动机”出现在了申请好友列表中,他想了想,先去找到了“我要永动机”的直播间,然后果断拒绝了申请。

主播如他所料开始直着嗓子跳脚:“啊啊啊,这个家伙怎么回事!我可是s3的囚徒啊!知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我的好友位都得不到的!”然后又压低声音补了一句,“玩阴的分担伤害是吧,要真单挑我遛你180秒起步!不过谁真想要他好友啊,我要是加了他我先指着他鼻子骂一顿!沙蝗、螽斯!”

[永动机小姐又发飙了]

[哈哈哈哈哈这堆昆虫名字好厉害的样子]

阿尔瓦就当看了个乐子,也没把这事放在心上,第二天照常看着浑浑噩噩的卢卡浑浑噩噩地做实验差点浑浑噩噩得炸到自己。

阿尔瓦正在讲台上写着笔记,突然发现卢卡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桌子底下,他恨不得一个再临过去看看他到底在干吗,但他现在只能慢慢走过去。卢卡看着阿尔瓦过来,连忙把课桌下的东西往里掖了掖。

“上课不许摸鱼开小差——”卢卡刚以为只会挨批评逃过一劫,阿尔瓦却又加了一句,“什么东西,拿出来。”卢卡立马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护住桌兜:“你放过我行不行?”“不行。”阿尔瓦伸手去掏桌兜,顺便不轻不重地打了一下卢卡的小腹。

原来就只是一包辣条。“你就这么缺营养?食堂那么豪华的饭都不能满足你了是吧?以后没饭吃上我这来我给你做。”阿尔瓦说着把辣条袋子扔到了桌子上——“啪”,袋子里发出了明显不属于辣条的声音。阿尔瓦眯了眯眼:“手机?真能藏啊。”卢卡立马涨红了脸,以为阿尔瓦要拆辣条包,没想到他......

堂而皇之地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有没有一种可能,课堂上老师也不能用手机?”薇拉小声对玛尔塔说。“快闭嘴小心引火烧身。”玛尔塔回答。

阿尔瓦登录了某小破站点进了“我要永动机”的直播界面。

[煮波的直播怎么断了?]

[刚才还好好的啊]

阿尔瓦的脸肉眼可见地黑了下来,然后狠狠地锤了卢卡一个暴栗,转身回讲台上讲课去了。卢卡和旁边的特蕾西交换了一个不可置信的眼神:就这么放过他了?

当天晚上,瑟维打开游戏,登上他向卢卡软磨硬泡来的号,一进去就发现好友申请有个小红点,秉持着碰见红点不能留的强迫症原则,他同意了这个申请。

“请问你的名字首字母是L吗?”瑟维一脸蒙圈,哪有这种一上来就问人家名字的?不过回答一下也出不了事:“是L啊,怎么了?”(瑟维中间名是勒--Le)对面沉默了好一会儿,打出一行字:“Lucas?”瑟维松了口气,原来不是被扒了啊:“你是认错人了吧,我不叫lucas,我叫Servais。”没人知道,屏幕另一头的阿尔瓦也松了口气,得亏不是卢卡,不然他俩都难办。

卢卡第二天登上号,发现囚徒的认知分掉了四十,魔术师的分凭空上涨两百,多了一个好友(不过他也没好意思去骂)

瑟维上号以后立马感觉不太对得起卢卡,他的魔术师分加了一百多,囚徒的分还上了两百。

阿尔瓦的号一点认知分都没动,他看了一晚上“我要永动机”的直播,试图从言语中找出能证明这是卢卡的蛛丝马迹。

约瑟夫根本不知道他给阿尔瓦和他的“爱徒”带来了多大的麻烦。一局摄影师十分钟已经够让他心梗的了。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桐白华 | Powered by LOFTER